一酿

这里是汤圆,主海贼杂食无洁癖,近期咒术猎人小排球。
头像是阿渡画哒~
约稿请私信(*๓´╰╯`๓)♡。

aerie「3」

(此章节有微萨以情节)

“你傻呀?”

“闭嘴。”

看着好哥们赤裸着上半身淌着水从浴室出来,萨博一眼就看出了发生了什么,逢场作戏般的吻痕和淤青都不是女人能做出的熟练的暴力。
“不是多管闲事,这个险你冒大了。”碎碎念说着闲话的人其实也并没有把眼睛从显示屏上移开几秒,“那个侦探连香克斯都不敢惹。”
“我知道。”艾斯甩了两下头发直接陷进沙发里蜷缩起来,“我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你和路飞还好,我的话就免了吧。”
“萨博,其实你并不适合在这里。”
“别安慰我了,艾斯。”萨博看了一眼已经打算进入梦乡的背脊,又听了听房间里传来的呼噜声,“至少现在我很幸福。”
勉强把自己复杂的表情藏起来却还是止不住皱眉头,艾斯觉得身上残留的水珠有点冷了。

幸福是什么?爱又是什么?

他觉得自己简直是这些东西绝缘体。

“自己活着真的好吗?”
“你活下去就会知道了。”

实在是太可笑了。

可艾斯对于这些问题始终笑不出来。

——————————

点了一杯冰的客人正坐在吧台最里面的昏暗位置,萨奇眼看着那杯冰化成了冰水,又从冰水变成了常温,一时竟非常好奇这杯水会不会变成热水。

酒吧内嘈杂的情报交换并没有影响到这个人的逗留,但萨奇却少有地不敢上前搭话。并不是因为他不确定这个人的身份,更是觉得这个人不可玷污,即便这里的人们大多都深陷泥潭。

“你自己一个吗?冰美人?”

只见“美人”回眸无笑并顺势拔出一把匕首狠狠刺进萨奇每天都擦得很仔细的柜台上,萨奇才流着冷汗庆幸自己不是第一个过去搭讪的人。

哦,他的唇真可爱,头发看起来也很柔软。

就在萨奇胡想连篇的时候,“美人”抬头对他挑了挑下巴示意过来,抬手拿出两片安眠药当着店主的面就这样让它们融在水里。

“喝了它。”

——————————

“即便蒂奇早已不是同伴老爹也不想追究,但终究这个借口是个很好的导火线不是吗?”坐在成箱雪茄上的胸口别着怒放玫瑰的高大男子正仔细擦拭自己的爱刀,“这是吞并R城的好时机。”
“香克斯并不是因为我们的扩大而减少了势力范围,最近有关他们的事件频频被条子抓到把柄,这并不像他会出的错误。”加密的语音电波不近人情地参与讨论,“而消息被透漏的源头也总能查到与草帽小子有关的蛛丝马迹,这恨让人起疑。”
“你是想说草帽小子是警方的卧底吗?”
“我会去验证,至少因为蒂奇的事情难得的有线索能联系上。”
“哈哈哈~‘不死鸟’你又在想什么坏念头?”
“要做个好人?我们?太晚了吧。”

——————————

“我需要草帽小子的无条件搜查令和通缉令,请批准。”克尔拉急匆匆地推开局长办公室的门,在一堆哑铃里面好不容易挖出了健身到一半就呼呼大睡的卡普,“之前听说有拍到过他的通缉照片,但因赏金太低几乎没有印。”
“啊...克尔拉?又到吃饭时间了?”卡普明显还没睡醒,鼻腔里还能呼出泡泡。
“卡普局长!!”比大喇叭还响亮的嗓音震耳欲聋地能把人喊懵。
“草帽小子?哦,你说路飞呀?”耳鸣响了好一会才挖挖耳屎回答的局长漫不经心,“他是我孙子,他又惹什么事了吗?”
“什么?!!他不是红发的手下吗?”
“是呀,我派他过去卧底的。”
“你说什么!!!”
“哦,对了,这件事别告诉别人。”
“局长!!!”

克尔拉表示在卡普的管理态度下做事压力无比的大...

——————————

夜里三点半,艾斯的手机闪烁着新消息提示:周五,同时同地。

萨博端着泡面静静地看着这几个字好一会才发现自己忘记放调料包了。

萨博是“土生土长”的道上人士,自从小逃课去网吧编程被红发挖掘之后已经过了近十年的安然好时光。因为黑客不用去一线对接,且更换住所非常便利,即便是最危险的情况也从未波及到他。虽然时常还会被反追踪到搬家,但自从艾斯和路飞来了之后这种情况就一次都没发生过。

萨博不是没想过为什么,也去调查了他们的底细,而且结果不出所料。但他就是硬是把这件事隐瞒了下来,萨博觉得这大概是他这辈子唯一一次干的好事了。

他不得不说对刚开始遇到的艾斯与路飞两兄弟在立场上是排斥,而一旦放下立场,他就能为他们做任何事情。

哪怕已经是污浊不堪无可救药的他也能在消逝前燃一下微弱的火光吧?

萨博叼着叉子想了想,安静地搅拌了一下浑浊的调料包。

——————————

被皮带五花大绑在酒店大床上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明知道是安眠药也喝得一干二净的萨奇。

虽说男人总是有犯傻的时候,但仗着中立而随性实在不是这种非常时期该干的事情。

“我以为你会聪明点。”背光俯视着酒吧老板的犯人踩在床铺上拔出一把匕首。
“那种情况反抗不是会死得更难看吗?”萨奇很满意眼前人的声音就如自己预想般好听。
“我没时间跟你在这耍花样。”刀刃划破了萨奇的衣服,能看到的却是更多的疤痕。
“你想要什么呢?”萨奇也很满意对方看到自己身体的吃惊表情,“我的美人。”
“你的势力。”
“你想要,就给你。”
“你...不需要做交易吗?”跟预想完全不符的展开让“美人”乱了一点阵脚。
“你并没有打算跟我做交易吧?”萨奇眼神瞟了瞟绷紧的皮带,“何况我看上你了。”

(待续)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酿 | Powered by LOFTER